Windows 11 2022 更新使 Android 应用程序更快具有更好的触摸控制等

摘要 Windows 11 2022 年的重大功能更新已经到来,带来了在桌面操作系统中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的大量改进,并在全球范围内更广泛地交付应

Windows 11 2022 年的重大功能更新已经到来,带来了在桌面操作系统中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的大量改进,并在全球范围内更广泛地交付应用程序本身——包括澳大利亚和英国。

您可能知道,您可以在 Windows 11 桌面上运行来自 Amazon Appstore 的 Android 应用程序,并且很快,对 Appstore 的支持正在迅速扩大。

微软指出,这将在未来几周内发生,虽然亚马逊应用商店目前仅在美国和有效,但可以访问 Android 应用程序(预览版)的国家/地区将增长到不少于 31 个。

这将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西班牙和英国等。所有这些地区的 Windows 11 用户都将受益于 Appstore 上大约 20,000 款游戏和应用程序。

同样重要的是——对于那些已经在 Windows 11 上测试 Android 应用程序的人来说更是如此——宣布Windows 的 Android 子系统(WSA),它促进了 Android 软件在桌面上的运行,已经被认真对待改善。

微软告诉我们,随 Windows 11 2022 更新一起提供的新版 WSA 在图形方面带来了两到三倍的性能提升,以及更好的触控输入以及鼠标和键盘。增强的安全性和网络改进也是新版 WSA 的重要组成部分。

微软商店也有一些好东西。这包括一个新的 ESPN 应用程序,提供本月晚些时候提供的现场体育报道,从今天开始,对于 Windows 11 测试人员,Amazon Prime Video 将与 Disney Plus 内容一起包含。

微软商店也将在 10 月份进行更新,其中包括在商店内进行搜索以包括屏幕截图预览,增加一些视觉风格。此外,微软承诺,当您获得新的 Windows 11 设备时,从商店中恢复您选择的所有应用程序将非常容易。

很高兴听到 Android 应用程序将受益于更好的图形性能,而不仅仅是一点点 - 这听起来像是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同样,控制方面的全面改进也将受到欢迎。

请记住,这些亚马逊提供的 Android 应用程序是通过 Microsoft Store 访问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家软件巨头让查找它们变得更加容易。Android 软件现在出现在 Microsoft Store 搜索结果中,并带有内联评分和评论。用户将能够轻松链接到他们喜欢并希望与朋友分享的应用程序,从而在多个层面上提高这些 Android 产品的可发现性。

随着 31 个国家/地区现在可以访问 Amazon Appstore 内容的飞跃,希望这表明不久之后 Android 应用程序将不再预览,并可供运行 Windows 11 的普通计算公众使用。

毫不掩饰地大喊微软商店越来越受欢迎,还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告诉我们,超过 9 亿独立用户正在使用商店,新应用和游戏的提交量同比增长 122%——同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