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资源管理器和更多选项卡终于出现在新的Windows112022更新中

摘要 自4月以来,微软似乎对无线电保持沉默后,该公司宣布,从今天(9月20日)开始,所有用户现在都可以使用Windows11的2022年重大更新,文件资源

自4月以来,微软似乎对无线电保持沉默后,该公司宣布,从今天(9月20日)开始,所有用户现在都可以使用Windows11的2022年重大更新,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选项卡是主要功能之一,尽管这是10月推出的一项功能。

微软的Insider计划(在新标签中打开),它允许您在您的PC上试用Windows开发中的功能,它一直在暗示一系列加快工作流程的方法,同时改进分裂的任务栏和开始菜单。

这个新的更新(在新标签中打开)不仅为任务栏带来了更好的自定义功能,而且还提供了更强大的辅助功能,可在整个操作系统中带来实时字幕,以及更自然的人声来实现文本到语音的功能。

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选项卡听起来可能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一旦您开始在移动文件时使用该功能,您就会想知道在这么长时间没有它的情况下您是如何管理的。但是,出于某种原因,微软已经确认这一功能将于10月提供给Windows11用户。

添加新选项卡就像您的Web浏览器一样,按CTRL+T可以在同一窗口中显示一个新选项卡。在选项卡之间拖放文件非常简单,因此您可以重新排列照片和游戏,而无需像以前那样使用多个资源管理器窗口来执行此操作。

然而,可访问性是另一个支柱功能(在新标签中打开)用于Windows11的第一个重大更新。用于旁白和文本转语音的自然声音最终取代了过去Windows版本的机器人声音,使您的意见和陈述比以前更加人性化。

除了这一改进之外,现在还有系统范围内的实时字幕,而不再像以前那样仅限于少数应用程序。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辅助功能”>“实时字幕”来打开此功能,这些字幕将位于显示屏的顶部。得益于此新更新,MicrosoftTeams通话、视频等内容将与字幕一起显示。

当然,任务栏有更好的自定义选项,但这将被视为Windows11这一部分的战争中的一个小胜利,因为用户在如何改变它的外观方面仍然受到限制。

无论如何,这个新的更新至少证明了微软一直在听取反馈,并且是它如何满足Windows11用户的可访问性需求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