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Teams应用程序可能最终会变得更有声音

摘要 MicrosoftTeams宣布将为其VoIP通话带来一系列TeamsMeetings功能,以期看到该公司将其服务扩展到更多的商业用户。Microsoft365官方路线图上

MicrosoftTeams宣布将为其VoIP通话带来一系列TeamsMeetings功能,以期看到该公司将其服务扩展到更多的商业用户。Microsoft365官方路线图上的条目(在新标签中打开)注意到,“会议应用程序的所有熟悉功能-选项卡、机器人、会议中对话和会议阶段-都将在TeamsVoIP呼叫中得到支持。”

“您的应用程序的用户将享受与在Teams会议和TeamsVoIP通话中看到的相同的熟悉应用程序体验。”

MicrosoftTeams应用程序可以使用JavaScript和少数其他编程语言构建,以改善连接性和工作流程,机器人之类的应用程序能够自主地与用户交谈并使用扩展程序提取外部内容。

微软计划将其应用程序扩展到一对一的VoIP通话,计划于2022年9月全面推出,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桌面客户端。

在宣布将Teams应用程序引入一对一VoIP通话之前,该公司还宣布计划在2022年8月将应用程序引入群组通话,据微软称,更新已经开始推出,包括政府社区云(GCC)实例。

微软一直致力于更新其VoIP呼叫平台,推出定期更新以保持竞争力,包括团队1:1VoIP呼叫的端到端加密。该公司还在其VoIP视频会议平台上推出PSTN通话录音和转录功能。

定期更新、改进和新功能对于Teams来说都是重要的流程,因为在混合工作和WFH时代,它面临着来自GoogleMeet和Zoom等越来越大的压力,以至于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带来更多的产品,战斗已经扩大战斗的技术,例如RingCentral,它最近宣布了一些人工智能工具来提高生产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