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Series7和AppleWatchSE在亚马逊上以超值折扣亮相

摘要 这些特别优惠将在Apple的FarOur活动前几天火热推出,届时我们预计该公司将推出全新的AppleWatchSE、AppleWatchSeries8以及新的产品阵容-App

这些特别优惠将在Apple的“FarOur”活动前几天火热推出,届时我们预计该公司将推出全新的AppleWatchSE、AppleWatchSeries8以及新的产品阵容-AppleWatch临。

多亏了亚马逊的这些大折扣,带GPS+蜂窝网络的AppleWatchSE的价格已经下降了整整100美元——减少了30%!同样,仅配备GPS的41毫米AppleWatchSeries7也大幅降价100美元,在这种情况下比原价低25%。

仅限GPS的AppleWatchSeries7可享受25%的折扣,目前在亚马逊网站上免租。以这个价格,您可以获得所有最新最好的Apple可穿戴产品系列,这是不容错过的便宜货!

您可以以原价100美元的价格购买您自己的带有GPS+蜂窝网络的AppleWatchSE。试用Apple可穿戴设备并体验它们带来的所有便利的最简单方法

尽管我们很有可能很快就会看到这两款Apple可穿戴设备的继任者,但AppleWatchSE和AppleWatch7系列的当前型号仍然是很棒的产品。这两款可穿戴设备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和好评,直到今天仍然保持着自己的地位。

不过,目前并非所有当前AppleWatch型号的版本都享受这些杀手级折扣,因为亚马逊现在可能库存不足。很有可能到假期到来时,我们不会再看到很多这样的降价了,所以你在这里看到的交易绝对值得考虑。

如果您想知道是否应该购买AppleWatchSeries7或SE,我们的建议是首先查看您完全需要哪些功能。如果您只是想让Apple生态系统体验更加充实,并且不需要高端型号的额外花里胡哨,那么AppleWatchSE可能会满足您的需求。

另一方面,如果您正在寻找额外的保护、更大的显示屏和更快的处理器,并且您认为ECG和SpO2传感器对您有用,那么AppleWatchSeries7就是您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