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Mobile2.2版本带来新地图和游戏模式

摘要 PUBG即将发布其手机游戏的新版本,带来大量新功能,包括全新的地图。PUBG2 2提供了一种新的游戏模式、环境的视觉变化以及现有Erangel地图的

PUBG即将发布其手机游戏的新版本,带来大量新功能,包括全新的地图。PUBG2.2提供了一种新的游戏模式、环境的视觉变化以及现有Erangel地图的更新位置。

新地图名为努沙,它是一个热带天堂岛,听起来很像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使命召唤:战区》的火山口地图。该地图还增加了一个超级召回机制,只要他们有幸存的队友,就会在游戏早期被淘汰的玩家。单人玩家将自动。至于Erangel,你会发现周边地区的一些东西有额外的景点和视觉变化。

所谓的前齿轮模式将在所有地图中可用,并提供新的穿越和补给选项。这是一个主题模式,提供快节奏的枪战、更多的敌人遭遇、新技能和更快的地图穿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