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其Watch4和Watch5型号发布全球目标表带

摘要 三星今天宣布为其Galaxy智能手表推出新的全球目标表带。新表带由白色硅胶材料制成,表盘和调节孔周围饰有绿色、蓝色、黄色和红色。这些灵感

三星今天宣布为其Galaxy智能手表推出新的全球目标表带。新表带由白色硅胶材料制成,表盘和调节孔周围饰有绿色、蓝色、黄色和红色。

这些灵感来自联合国全球目标计划,三星承诺将每笔购买的5%捐赠给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此外,三星还推出了两款新的全球目标表盘。

新的全球目标表带与三星GalaxyWatch4、Watch4Classic、Watch5和Watch5Pro型号兼容。零售价为49.99美元/49.90欧元/44英镑。这些乐队将在14个市场推出: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荷兰、挪威、葡萄牙、韩国、西班牙、瑞典、美国和英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