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13现已在AOSP中上线

摘要 Google刚刚将Android13推向了AOSP(Android开源项目)。这意味着更新已准备好开始向Pixel设备推出。谷歌表示,该更新将于今天开始向Pixel推出

Google刚刚将Android13推向了AOSP(Android开源项目)。这意味着更新已准备好开始向Pixel设备推出。谷歌表示,该更新将于今天开始向Pixel推出。谷歌表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向“三星Galaxy、华硕、HMDGlobal/诺基亚、iQOO、摩托罗拉、一加、OPPO、Realme、夏普、索尼、Tecno、Vivo、小米等你最喜欢的设备推出。”

这是一件大事,实际上是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最早推出的Android版本。去年,Android12于10月推出,而前几年它是在劳动节之后推出的。所以这一定意味着它没有错误,很高兴看到。考虑到Pixel6系列在去年秋天推出时的漏洞百出。

谷歌将Android13推向AOSP对大多数人来说基本上没有任何意义。它基本上意味着Android13已经完成,那些不使用Google服务的用户可以下载并使用Android13中的新代码。例如亚马逊,其FireTablets使用Android,但它与之前的Android非常不同在您的Pixel或Galaxy设备上。

这是因为Android是开源的,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使用。那些使用Google服务并已获得Google移动服务(GMS)认证的用户更早获得此代码,并已参与测试过程(许多非Pixel设备提供了Android13的测试版)。这是在您的设备中包含GMS的主要优势之一。

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并不意味着什么,除了Android13已经完成并且很快就会开始推出。对于Pixel设备,可能需要几个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