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Motif真无线ANC耳机可享20美元折扣

摘要 以罕见的折扣购买优质的降噪品牌耳机。今天,MarshallMotifTrueWirelessANC耳机从亚马逊上的原价200美元降至179 99美元。Marshall在音乐和

以罕见的折扣购买优质的降噪品牌耳机。今天,MarshallMotifTrueWirelessANC耳机从亚马逊上的原价200美元降至179.99美元。

Marshall在音乐和音频方面的专业知识延续到其品牌耳机。ANC方面可让您聆听身临其境的音乐,而不受外部或环境噪音的影响。三个不同尺寸的耳塞提供完整的密封,直观的设计为您提供专业的外观,您可以随身携带一整天。

耳塞的防护等级为IPX5,而充电盒的防护等级为IPX4。充满电后,ANC可播放4.5小时,便携式充电盒可播放长达20小时。也许最大的卖点是您从耳机中获得的标志性Marshall声音。

如果您想要优质的声音并且是该品牌的粉丝,那么MarshallMotif真无线耳机就是您的理想之选。今天得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