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Meta放弃了制造配备摄像头的智能手表

摘要 2021年10月,也就是Facebook成为Meta的时候,一份报告称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内置摄像头的智能手表。现在,据彭博社报道,这个特定项目已经死

2021年10月,也就是Facebook成为Meta的时候,一份报告称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内置摄像头的智能手表。现在,据彭博社报道,这个特定项目已经死了——尽管Facebook可能会推出一种不同类型的可穿戴设备。

该报告称,Facebook已经“停止”了配备摄像头的手表的开发,并正在开发其他可穿戴设备。布隆伯格已经看过这款手表原型的照片和视频,并且有很多关于它的功能的细节。显然,它几乎是您的常规智能手表,具有活动跟踪、音乐播放、通知和消息传递功能。但它也有一个不常见的手表功能:两个摄像头,一个在显示屏下方,另一个在背面,紧贴佩戴者的手腕。

正是那个奇怪的摄像头显然在手表的开发中引起了问题,因为它干扰了手表进行肌电图的能力,这意味着将神经信号转换为数字命令。类似的东西在虚拟世界中很有用,你可以通过移动手指或手来执行各种动作。

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相机被放置在手表的底部,这个想法是让佩戴者能够取下手表并用所述相机拍照。是的,它仍然没有多大意义。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可能没有立即推出的产品,但最近获得的苹果专利描述了一款配备摄像头的手表。兴趣似乎就在那里,只是还没有人弄清楚如何正确地进行相机手表。

报告称,Facebook配备相机的手表原定于2023年春季推出,价格约为349美元。

还请参见:Facebook加入TikTok。让你的敌人靠近,我们猜。

至于Meta正在开发的其他可穿戴设备,细节很少,但彭博社的消息人士称,为相机手表开发的一些技术和功能将用于其他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