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威克4电影主演基努里维斯首映2023年3月24日

摘要 狮门影业本周发布了即将上映且备受期待的约翰威克4电影的第一部预告片,该电影再次由基努·里维斯主演,作为一名具有传奇色彩的职业杀手和

狮门影业本周发布了即将上映且备受期待的约翰威克4电影的第一部预告片,该电影再次由基努·里维斯主演,作为一名具有传奇色彩的职业杀手和刺客。JW4由基努·里维斯、劳伦斯·菲什伯恩、佐瓦山丽娜、兰斯·雷迪克和伊恩·麦克肖恩主演。

约翰威克第4章将于2023年3月24日在全球影院上映,并在Parabellum首映周期间正式宣布,预定上映日期为2021年5月21日。不幸的是,由于大流行,电影的上映已推迟到2023年.

JW4是2019年约翰威克第3章-Parabellum的直接续集,也是约翰威克电影系列的第四部。由查德·斯塔赫尔斯基执导,谢伊·哈滕和迈克尔·芬奇共同编写剧本,根据德里克·科尔斯塔德创作的角色改编,由斯塔赫尔斯基、巴兹尔·伊万尼克和艾丽卡·李制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