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Aceman概念被戏弄看起来像一个五颜六色的电动跨界车

摘要 MINIPaceman将双门轿跑车变成了跨界轿跑车,但该车型在2016年被淘汰。然而,它并没有被遗忘,因为该公司正在取笑一个新的Aceman概念。将于7

MINIPaceman将双门轿跑车变成了跨界轿跑车,但该车型在2016年被淘汰。然而,它并没有被遗忘,因为该公司正在取笑一个新的Aceman概念。

将于7月27日首次亮相的Aceman似乎是一款带有色彩缤纷的电动跨界车。虽然该公司正在保密细节,但一段预告视频显示它将有一个全封闭的格栅,配备无数的LED灯和照明环绕。前大灯接受了类似的处理,值得注意的是它们已经放弃了圆形,这已成为MINI的标志。

在其他地方,我们可以看到可以显示各种动画的像素式尾灯。它们由彩色镜子和似乎是塑料车身覆层的东西连接在一起。

虽然MINI将在几天内保密细节,但预计该概念将预览即将推出的电动跨界车。目前对该模型知之甚少,但之前的报道表明它将在中国制造,并且比下一代Countryman更小。

目前还没有关于规格的消息,但它可能会提供比CooperSEElectric更好的性能。该特定型号的起价为34,225美元(激励前),并配备可产生181马力(135千瓦/184马力)和199磅英尺(270牛米)扭矩的电动机。这使汽车能够在6.9秒内从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但其28.9千瓦时的电池组一次充电仅允许行驶114英里(183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