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Pro的A15无线扬声器是更便宜的SonosMove竞争对手

摘要 AudioPro制造了一些最好的多房间扬声器,现在它正在为其产品线添加一个全新的型号。从上图可以看出,A15专为户外使用而设计。它的凭据?它不

AudioPro制造了一些最好的多房间扬声器,现在它正在为其产品线添加一个全新的型号。从上图可以看出,A15专为户外使用而设计。它的凭据?它不仅有一个提手,而且扬声器还拥有IPX2等级-这意味着它可以在以高达15度的角度倾斜时承受滴水。

AudioProA15采用与该品牌其他一些扬声器相同的面料,包括A10和A26。而且因为它有wi-fi,它可以与这些扬声器以及许多其他扬声器配合得很好,从而创建一个多房间系统。在每个房间播放不同的曲目,或者在整个房子和花园播放相同的曲目,只要您的wi-fi网络覆盖那么远。这是你的选择。

还有很多无线技术可供选择。它支持AppleAirPlay2、GoogleCast和AudioPro自己的多房间系统,因此您可以与其他AudioPro扬声器或其他品牌制造的兼容AirPlay和Cast的扬声器合作。

内置可充电电池可续航11小时,对于任何夏季游园会来说都足够了。那是50%的音量——把它调到最大,它应该在需要插上电源之前持续8小时。

A15的售价为350英镑(400美元、400欧元、599澳元)并不算太贵,这使其成为SonosMove的诱人替代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