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i和11iHyperCharge收到基于Android12的MIUI13

摘要 小米11i和11iHyperCharge于1月在推出,搭载基于Android11的MIUI12 5E现在正在接收基于Android12的MIUI13更新。小米尚未提供更新的详细更新

小米11i和11iHyperCharge于1月在推出,搭载基于Android11的MIUI12.5E现在正在接收基于Android12的MIUI13更新。小米尚未提供更新的详细更新日志,但您可以期待它配备您在其他运行Android12和MIUI13的小米智能手机上获得的常见好东西。

小米11i和11iHyperCharge是相同的手机,但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不同。11i配备5,160mAh电池,支持67W充电,而11iHyperCharge配备4,500mAh电池,最高可达120W。11iHyperCharge也比204克的11i轻了3克。

两款智能手机的其余规格保持不变,这意味着无论您购买哪一款,您都将获得Dimensity920SoC、6.67英寸120HzFullHD+AMOLED屏幕和背面的三摄像头设置,包括108MP主摄像头和8MP超宽摄像头,和2MP宏单元。

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两部智能手机都配备了16MP前置摄像头,它们还配备了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用于生物识别。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详细的小米11iHyperCharge评测以了解更多信息或观看下面链接的视频评测。但是,请注意,小米11iHyperCharge在中国被称为RedmiNote11Pro+5G,而在销售的同名产品具有不同的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