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Windows11虚拟机可以让您在切换之前进行尝试

摘要 微软已更新其免费的Windows11虚拟机(VM),这可以为用户提供在切换之前试用新操作系统的完美方式。原定于7月10日到期的旧版Windows11虚拟机

微软已更新其免费的Windows11虚拟机(VM),这可以为用户提供在切换之前试用新操作系统的完美方式。原定于7月10日到期的旧版Windows11虚拟机已被一套到期日期为9月11日的新虚拟机所取代。该产品旨在为开发人员提供一种玩弄操作系统的方法,但可以下载全部。

最新更新目前支持四种不同的虚拟化软件选项:VMWare、Hyper-V、VirtualBox和Parallels。

新闻是在研究之后发布的(在新标签中打开)这表明Windows11仍在努力吸引新用户,Windows10继续占据市场的最大份额。

新的虚拟机可通过Microsoft网站下载(在新标签中打开).但是,它们并没有提供超越众所周知的严格的Windows11硬件要求的途径,而且用户也需要20GB的空磁盘空间。

这些虚拟机将在9月之前供用户使用,用户可以使用VisualStudio2022、UWP、.NET桌面、Azure和用于C#工作负载的WindowsAppSDK等工具,以及用于Linux的Windows子系统和Ubuntu安装。

但是,非开发人员也没有理由不能在潜在的过渡之前使用这些虚拟机来测试新版本的Windows。

该公告发布之际,微软一直在为Windows11推出大量更新。例如,Windows11用户将使用最新一轮更新的新搜索功能。

新的“搜索亮点”功能承诺“通过单击或点击任务栏,在全球和您所在地区呈现每天特别重要且有趣的时刻——如假期、纪念日和其他教育时刻”。

另外,微软正准备推出文件资源管理器的更新,首次引入选项卡系统,以帮助减少桌面混乱并改善多任务处理。

然而,这些更新对俄罗斯用户来说不太重要,因为据报道,随着该国继续打击西方技术,该地区的用户无法再下载Windows10和Windows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