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的三星可折叠手机可能属于 Galaxy A 系列

摘要 一份报告显示,到 2024 年,三星可能会开始生产起价为 100 万韩元(约合 61,000 卢比)的入门级可折叠智能手机。据说这些入门级可折叠

一份报告显示,到 2024 年,三星可能会开始生产起价为 100 万韩元(约合 61,000 卢比)的入门级可折叠智能手机。据说这些入门级可折叠智能手机仅具有“核心功能”,并且据称在手机的高级版本中提供了“高级功能”。三星 Galaxy Z Flip 3 是这家韩国公司最新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之一,售价为卢比。基本选项为 84,999。

根据韩国出版物(通过 SamMobile)发布的一份报告,三星电子的移动体验 (MX) 部门已开始开发一款与 Galaxy Z Fold 和 Galaxy Z Flip 一起开发的低端、负担得起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据报道,这家韩国公司的战略是打造一款属于“Galaxy A”系列手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关于 Galaxy A 系列可折叠手机的报道已经不是第一次出来了。今年早些时候,一份报告称,三星可能正在开发一款价格实惠的新型折叠屏手机,可能会在 2025 年推出,并可能成为该公司 Galaxy A 系列产品线的一部分。然而,最新进展表明,这款价格实惠的手机可能会在 2024 年推出,从而使该公司能够巩固其在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中已经占据主导地位的地位。据说这家韩国公司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占据了最大份额,尽管其份额从 2021 年第三季度的约 90% 下降到 2022 年第一季度的 74%。

据报道,三星推出价格实惠的可折叠手机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的巨大增长。IDC今年早些时候报告称,全球可折叠手机市场在 2020 年至 2021 年期间增长超过 264%,到 2025 年将达到 2760 万部,2020 年至 2025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69.9%。据报道,智能手机出货量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 571% 至 222 万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