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用户应该期待watchOS9是一次重大更新

摘要 那些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watchOS9到货时发生重大变化的人可能会走运——我们被告知预计这将是一次重大更新,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在新功能或潜

那些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watchOS9到货时发生重大变化的人可能会走运——我们被告知预计这将是一次“重大”更新,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在新功能或潜力方面究竟意味着什么重新设计。

虽然当前的watchOS8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可靠的更新,但所有的目光都已经在watchOS9以及Apple可能在下个月的WWDC活动中宣布的内容上。我们很可能会第一次看到watchOS9,开发人员能够在发布之日就安装早期的beta版本。现在,彭博社的MarkGurman通过PowerOn时事通讯写道,我们应该期待一个“重大”的更新。

目前尚不清楚这将带来什么,但之前的谣言已经指出了新的健康和健身功能。对当前处理通知方式的更新也可能在卡片中。我们已经涵盖了我们希望从watchOS9中看到的内容,即使是这些更改的一小部分也确实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除了新的watchOS9软件外,Apple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的AppleWatchSeries8和传闻中的新的坚固型可穿戴设备,不过具体时间尚不清楚。无论何时到来,我们都可以确定新硬件将构成迄今为止最好的AppleWatc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