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2发布后守望先锋1没有未来

摘要 守望先锋2将在今年10月发布时完全取代守望先锋,因为英雄射击系列的第一个条目将无法播放。开发商暴雪在Reddit上的开发商AMA中澄清了其在《

守望先锋2将在今年10月发布时完全取代守望先锋,因为英雄射击系列的第一个条目将无法播放。开发商暴雪在Reddit上的开发商AMA中澄清了其在《守望先锋2》发布后停止游戏的计划(在新标签中打开).当被问及续作的推出对《守望先锋》意味着什么时,游戏总监AaronKeller明确表示:“当[守望先锋2]于10月4日推出时,它将取代当前的直播服务”。

守望先锋2的发布将覆盖原始游戏批发。续作——主要的平衡调整、地图更改以及从6v6到5v5比赛的切换——将是玩守望先锋系列的唯一方式。

一段时间以来,游戏的最终目的地一直令人困惑。作为PC游戏玩家(在新标签中打开)亮点,一条推文(在新标签中打开)守望先锋官方账号早在2019年发来的消息称“守望先锋1玩家和守望先锋2玩家将在同一张地图上并肩作战”,这表明这两款游戏将同时进行。这似乎是错误的建议,或者暴雪在《守望先锋2》的开发过程中改变了该系列的进程。

RedditAMA还透露了《守望先锋1》在发布时不会包含在《守望先锋2》中的内容将会发生什么。系统设计师GavinWinter说(在新标签中打开)诸如阿努比斯神殿和花村之类的地图将可用于自定义游戏,但不会在发布时包含在其他模式中。

“在将它们重新用于新的潜在游戏模式时,我有一些想法我很想尝试,但考虑到我们目前的计划,这些想法只能在遥远的未来看到曙光,”温特说。“如果我们确实找到了为他们提供新模式的方法,我们希望在Arcade或其他可以获得社区反馈的形式中进行广泛的测试。”

在AMA的其他地方,Keller解释了为什么《守望先锋2》将仅推出三位新英雄,其中两位——Sojourn和JunkerQueen——已经在《守望先锋2》测试版中公布。凯勒说(在新标签中打开)开发资源最初是在《守望先锋2》的PvE和PvP组件之间分配的,但随着合作内容开发的拖延,竞争性多人游戏方面也受到了冲击。

“需要明确的是,我们没有为未来赛季保留已完成英雄和其他内容的秘密保险库,”凯勒说。“随着我们继续在游戏的PvE方面进行迭代,这意味着PvP内容和功能的时间表会变得更长。”

不过,更多的英雄正在路上。正如最近发布的《守望先锋2》路线图所揭示的,暴雪计划在每个赛季更新中引入一位新英雄。它们将在10月4日游戏发布后每九周推出一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