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源板的 10 个令人震惊的事实

摘要 随着您不断增加的电子设备收藏,您的家似乎永远没有足够的电源插座。电源板及其更复杂的兄弟产品电涌保护器提供了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一个

随着您不断增加的电子设备收藏,您的家似乎永远没有足够的电源插座。电源板及其更复杂的兄弟产品电涌保护器提供了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一个插在墙上,为您的设备提供多个插座。可是等等!这些看似简单的产品远不止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

首先,您知道电源板和电涌保护器不是一回事吗?而且即使在这两个类别中,也并非所有人都是平等的。需要考虑的价格和功能范围很广。许多人也带有可疑的营销承诺,因此很难弄清楚什么是值得的,什么是无稽之谈。

CNET 技术提示徽标

添加额外的交流电源插座和 USB 充电端口非常有用,而且通常至关重要。但是,不要把钱浪费在错误的地方。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电源板和电涌保护器的所有信息。

在我们深入研究之前,先了解 一下什么是好的电涌保护器 ,以了解一些背景知识。本文是该文章的更新后继者,如果您只需要这些,它会涵盖基础知识。此外,我们还提供了有关隐藏电视线和有助于减少电线混乱的产品的提示。此外,快速调整将增强您的家庭影院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