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6a智能手机宣传图片在7月上市前泄露

摘要 Pixel6a距离发布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EvanBlass已经掌握了许多宣传图片。Pixel6a预购将于7月21日开始,也就是谷歌在2022年I O上展示这款

Pixel6a距离发布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EvanBlass已经掌握了许多宣传图片。Pixel6a预购将于7月21日开始,也就是谷歌在2022年I/O上展示这款手机两个月后。

EvanBlass分享了Pixel6a的宣传图片,这是一款谷歌于5月在I/O2022上推出的智能手机。由于预订将于7月21日开始,谷歌声称将从7月28日起一周后开始发货Pixel6a。顺便说一句,由著名的YouTuber和GoogleFrance提供的动手视频已经出现。

转载如下,宣传图片强调谷歌将根据其相机功能推销Pixel6a。然而,Pixel6a配备了谷歌青睐的12.2MP摄像头,该摄像头在Pixel3系列中首次亮相。Pixel6a包含与Pixel6系列其他产品相同的超广角相机,但缺少50MP主相机将确保Pixel6a的相机功能将落后于Pixel6和Pixel6Pro。

此外,谷歌将根据Pixel6a对您日常生活的帮助能力来推广Pixel6a,例如其实时翻译功能。虽然LiveTranslate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Pixel6系列推出了离线翻译,由GoogleTensorSoC提供。顺便说一句,另一张宣传图片展示了Pixel6a的指纹扫描仪,据说它比Pixel6和Pixel6Pro中的传感器有所改进。您可以在我们相应的发布文章中阅读有关Pixel6a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