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AirPods只需100美元

摘要 自2016年首次迭代以来,Apple的AirPods一直在不断发展。从那时起,我们看到了Apple推出了三种更实惠的型号,以及AirPodsPro和AirPodsMax两

自2016年首次迭代以来,Apple的AirPods一直在不断发展。从那时起,我们看到了Apple推出了三种更实惠的型号,以及AirPodsPro和AirPodsMax两种更强大的选择。这些耳机中的每一款都是任何Apple粉丝的完美选择,因为它们提供了市场上一些最好的声音和功能。但是,由于最新的节省,它们已开始变得更具吸引力。

在获得非常引人注目的37%折扣后,您目前只需100美元即可获得一对新的gen-2AirPods,这意味着您可以将59美元留在口袋里。这些是市场上最实惠的AirPods,因为Cupertino已经推出了新的、改进的和重新设计的第三代AirPods,现在可在29美元的折扣后以150美元的价格购买。

Apple的第二代AirPods具有快速访问Siri、轻松设置、入耳式检测、Apple产品之间的自动切换以及超过24小时的充电盒聆听时间。

Apple的第二代AirPods对于那些想要体验Apple令人惊叹的声音、超长电池寿命和Siri功能而无需支付高价的人来说是一个很酷的选择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AppleAirPodsPro,它只比第三代AirPods贵30美元。AirPodsPro现在获得28%的折扣,可为您节省69美元。这些无线耳机将为您提供主动降噪、让您与世界互动的透明模式、提供沉浸式声音的空间音频和自动调整您耳朵的音乐的自适应均衡器。此外,您还可以获得适合全天使用的全新舒适设计和三个不同尺寸的柔软锥形硅胶尖端,可定制贴合度、防水和防汗,以及MagSafe充电盒超过24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最后,您还可以在现在售价450美元的AppleAirPodsMax上节省99美元。这些耳罩式耳机具有AirPodsPro上的所有功能,但您可以获得20小时的不间断音乐播放以及针织网罩和记忆泡沫耳垫,以获得出色的贴合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