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终于找到了销售拍照手机的最佳方式猫

摘要 如果您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照相手机需要配备108MP甚至200MP传感器,而您的旧iPhone配备12MP相机就可以了,那么三星有一个您应该观看的视频。如

如果您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照相手机需要配备108MP甚至200MP传感器,而您的旧iPhone配备12MP相机就可以了,那么三星有一个您应该观看的视频。如果您是猫迷,它可能也值得一看。

三星分享了一段视频(在新标签中打开)关于其新的200MP摄像头传感器——该传感器于2021年底宣布,但迄今为止尚未在智能手机中使用。从这个新广告的存在来看,三星可能正准备在GalaxyS23系列中使用它。

该视频以最好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其新传感器的实用性:与猫一起使用。我们看到一个工程师团队使用所谓的ISOCELLHP1拍摄一些毛茸茸的小猫,然后将一张这样的照片放大到巨大的比例来制作广告牌图片。

这背后的信息非常清楚:200MP图片的高分辨率足以变成巨大的广告牌图像。当然,真正想要拍这么大的照片的人并不多,但至少信息是有意义的。

很多时候,当科技公司推出摄像头传感器、芯片组或神经处理单元等新组件时,这些小工具技术含量太高,一般人无法理解。

这就是三星在其视频中使用猫的原因: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些可爱的外观,并以简单的方式展示了为什么有些人可能会发现200MP传感器有用。

小米在2019年推出了第一款配备108MP摄像头的智能手机MiNote10时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在发布活动期间,它推出了一张在该设备上拍摄的猫的巨大照片。

不可否认,三星选择在广告牌上炸毁的镜头有点奇怪——这只猫看起来很扁——但我们仍然很高兴,因为我们喜欢猫。

有传言称摩托罗拉将在2022年7月推出一款200MP拍照手机,而三星也有望在不久之后推出一款,因为它制造了传感器——鉴于小米使用最高像素相机的先例,它可能不会太远落后。所以希望很快每个城市的每条街道都会布满猫广告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