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ecasterProII是一款更纤薄更可定制的音频混音器

摘要 Rode推出了其便携式音频调音台的新版本RodecasterPro,它具有升级的硬件、新的前置放大器、大量的新软件功能和巧妙的时尚设计。RodecasterP

Rode推出了其便携式音频调音台的新版本RodecasterPro,它具有升级的硬件、新的前置放大器、大量的新软件功能和巧妙的时尚设计。RodecasterProII旨在将用于直播、播客和其他音频制作的音频控制室的关键部分打包在桌面控制台中,供业余爱好者和专业人士使用。

乍一看,RodecasterProII看起来像是其前身稍微紧凑的版本,有六个物理推子而不是八个,将其从14英寸宽缩小到12英寸宽。但是控制台内部有一些更大的更新。控制台现在通过USB-C供电,并且能够同时连接到两台计算机或移动设备以进行双重操作。还有一个更大、更好看的触摸屏,系统提供了更多选项来定制车载软件中的处理和自动化。

最大的更新似乎是声音垫(现在称为SMART垫)。这些打击垫以前用于按需播放音频剪辑,但现在已经开放为完全可定制的——具有触发效果、淡入淡出自动化、MIDI命令、视频切换等功能,类似于Elgato的StreamDeck。

与之前的型号相比,新控制台的前置放大器具有更低的本底噪声和更高的增益,以至于Rode表示它无需使用Cloudlifter等产品来提高ShureSM7b等专业麦克风的信噪比。进入搅拌机。

对原始RodecasterPro的一个常见抱怨是内部音频处理的选项有限,压缩器和EQ预设等一些效果只有开/关功能。Rode使用更精细的参数来调整这些功能,以及混响、回声和音高转换等附加效果。

总体而言,这些似乎是次要更新,对于当前所有RodecasterPro用户来说可能不是必要的升级——但随着实时视频和音频平台已经发展成更高的产品,设备也必须跟上。从控制台触发转场、淡入淡出,甚至是灯光设置都接近于在您的办公桌上拥有一个完整的控制室。

Rode表示,它将在“发布后的几周/几个月内”继续更新ProII的固件,以增加功能、附加特性和软件兼容性(现在可以通过控制台上的Wi-Fi和以太网进行更新),类似于原始RodecasterPro上的附加固件版本。当被问及Rode是否会用未来的固件版本更新其最初的RodecasterPro时,Rode说“不在这个阶段”,所以看起来很多这些软件功能只能在ProII上使用。

RodecasterProII现在可以预订,价格为699美元(比RodecasterProI的价格高出100美元),计划于2022年6月中旬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