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近发布了其下一代可折叠设备MateXs2

摘要 华为最近发布了其下一代可折叠设备MateXs2。HUAWEI的新可折叠产品具有与市场上目前可用的可折叠产品不同的外形尺寸——它带有一个向外折叠

华为最近发布了其下一代可折叠设备MateXs2。HUAWEI的新可折叠产品具有与市场上目前可用的可折叠产品不同的外形尺寸——它带有一个向外折叠的显示屏。MateXs2包含许多功能,无疑是三星GalaxyZFold3和OPPOFindN等产品的有力竞争对手。对于那些寻找具有大屏幕、优质材料和专业级相机的新型可折叠设备的人来说,HUAWEIMateXs2是个不错的选择。继续阅读并了解有关HUAWEI新款可折叠产品的所有信息。

现在市场上的大多数可折叠产品看起来都一样。它们在外面有一个小盖屏,里面有一个可折叠的屏幕。HUAWEIMateXs2带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因为它带来了可折叠市场上不常见的外形。MateXs2和它的前身一样采用了向外折叠的显示屏——我们自己的Roland认为这不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说到显示屏,HUAWEIMateXs2采用6.5英寸OLED显示屏,可展开成7.8英寸显示屏。该显示器具有2480×2200像素分辨率,并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像素密度也非常高,达到424PPI。华为表示,它在顶部添加了一个抗反射纳米光学层,即使在阳光直射下也能保持视野清晰。展开后,MateXs2厚度仅为5.4mm。它也是最轻的可折叠产品之一,仅重255克。

带有向外折叠显示屏的可折叠设备的一个问题是,向手机背面折叠的屏幕暴露在外。这引起了很多关注,因为屏幕可能会出现很多划痕。然而,华为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并在包装​​盒中捆绑了一个保护盒,折叠时可以覆盖屏幕的“背面”。当屏幕折叠并打开外壳时,您可以像使用任何普通的Android智能手机一样使用MateXs2。但是,当您想使用全屏空间时,您可以卸下外壳并展开显示器。

华为表示,Xs2配备了全新的猎鹰翼铰链。这种新机制允​​许可折叠设备在显示器和铰链之间实现完美对齐,同时提高设备的耐用性。该公司声称MateXs2在抗摔性方面比上一代Xs好2.5倍,在抗冲击性方面好2.8倍。该公司表示,这要归功于新的铰链机构和用于制造它的先进MIM钢。

移到相机上,MateXs2在背面配备了三相机设置。该设置包括一个50MP主摄像头、一个具有120度FoV的13MP超广角镜头和一个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8MP远摄镜头。前面的打孔切口容纳了智能手机的10.7MP自拍相机。与华为近期的旗舰智能手机一样,MateXs2也支持HUAWEIXDOptics技术。华为表示,这项技术使相机能够吸收更多光线,同时提高细节水平。

由于折叠屏具有向外折叠的显示屏,您可以使用折叠屏的主摄像头(在折叠模式下)拍摄准确的人像自拍。8MP远摄镜头可实现3倍光学变焦,因此您可以更靠近物体而不会丢失任何细节。

尽管是2022年中期的可折叠旗舰,HUAWEIMateXs2搭载的是高通的Snapdragon8884G处理器,而不是Snapdragon8Gen1。Snapdragon888仍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八核芯片组,配备一个ARMCortex-X1KryoPrime内核主频为2.84GHz,三个Cortex-A78内核主频为2.42GHzm,四个Cortex-A55内核主频为1.8GHz。

尽管骁龙888将能够轻松处理所有日常任务,但该芯片组的唯一缺点是它不支持5G网络。然而,华为试图通过改善Wi-Fi无线连接来弥补5G的不足。MateXs2是第一款支持三频Wi-Fi的智能手机。

支持MateXs2的是一块4600mAh的大电池,支持HUAWEI的66WSuperCharge技术。该公司声称HUAWEIMateXs2可以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从0-90%充电。此外,华为还加入了石墨烯液冷系统,让智能手机的大脑保持凉爽运行。不过,不支持无线充电。

HUAWEIMateXs2运行在专门版本的EMUI12上,该版本基于谷歌最新的Android12操作系统。展开屏幕时,图标、显示和文本会自动调整。借助7.8英寸的大显示屏,您还可以在MateXs2上进行视频通话时同时看到多达12个人。EMUI12还支持智能交互,例如分屏、多窗口和浮动应用程序窗口。与其他华为设备一样,板载没有Google应用程序。

HUAWEIMateXs2上个月在中国发布。此后,该公司已确认该设备将于下个月(即6月)开始在国际市场上销售。然而,与该公司在中国推出了三种可折叠机型不同的是,华为只向全球市场推出了一种机型。

在欧洲,仅销售8GBRAM和512GB内部存储版本。它将以1999欧元(约1,700英镑)的高价零售。这远低于推出MateX2的价格,但仍高于三星可折叠产品的价格(售价约为1,500英镑)。可折叠的将提供三种颜色:白色、黑色和紫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