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的新Spectrex36016笔记本电脑全面采用英特尔

摘要 惠普对其Spectre和Envy产品线进行了一些小幅更新。这些消费设备中的一些以不同的价位已经更新了新的处理器——英特尔方面的第12代酷睿芯片

惠普对其Spectre和Envy产品线进行了一些小幅更新。这些消费设备中的一些以不同的价位已经更新了新的处理器——英特尔方面的第12代酷睿芯片和AMD方面的Ryzen5000芯片。

一些设备还配备了新的GPU,包括Spectrex36016。这款设备是惠普华丽、昂贵、优质的Spectre系列的旗舰产品,之前采用英特尔的第11代处理器和IrisXe集成显卡或Nvidia的GeForceRTX3050。今年,处理器来自英特尔全新的第12代产品线,独立GPU选项是英特尔全新的ArcA370M。一直是英特尔。

就Spectrex360而言,这不一定是世界上最激动人心的公告。我们预计A370M不会带来与RTX3050的巨大性能差异。英特尔估计3系列将使英特尔集成Xe显卡的功率增加一倍,这不是特别重型GPU制造的。

尽管如此,在如此备受推崇的主流机器中出现的ArcGPU仍然是对英特尔新Arc产品线的一个有趣认可。(我们将多台Spectrex360机器称为同类产品中最好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没有人像惠普那样生产高级敞篷车。)这是最新的好迹象,表明英特尔实际上正在制造和运输这些图形芯片。

在其他地方,Spectrex36016最多可配置IntelCorei7-12700H、32GBRAM和2TB存储空间。有两种分辨率选项:3072x1920400尼特触摸屏,可选防反射玻璃和3840x2400OLED防反射触摸屏,也达到400尼特。该设备预计将于今天上市,起价为1,649.99美元。

其他获得更新的设备包括Spectrex36013.5,它是多年前Spectrex36013和Spectrex36014型号的续集。这一款中没有独立的GPU,但它通过英特尔的Evo平台及其新的第12代处理器进行了验证。Envy系列的一些成员也出现了芯片凸起,包括Envyx36013和Envyx36015(AMD和Intel型号均可用)以及翻盖式Envy16(也可用于ArcGPU和RTX3060)和嫉妒17。

总的来说,这些设备配备了支持各种AI功能的5MP摄像头,例如惠普的GlamCam,它试图让你在视频通话中实时看起来更好。他们还附带了一些新软件,包括HPPalette,“一个有助于简化创意流程的专有数字工作空间”,以及HPQuickDrop,它可以更轻松地在设备之间传输文件。

纵横比无处不在:Envyx36015和Envy17均为16:9,而Envyx36013和Envy16为16:10。Spectrex36016也是16:10,Spectrex36013是3:2(就像其壮观的14英寸前身一样)。所有Intel型号都有两个Thunderbolt4端口,15英寸、16英寸和17英寸型号都有HDMI2.1。Spectre和Envyx36013都有microSD读卡器,而其余的Envy则有全尺寸的SD卡插槽。

这是15.6英寸Envyx360(英特尔型号)。

Spectrex36013.5起价为1,249.99美元。Envyx36013、Envyx36015、Envy16和Envy17的起价分别为899美元、849美元、1,399.99美元和1,099.99美元。预计所有型号都将在今天的某个时间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