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太奇推出全球首款CXLMemoryeXpander控制器

摘要 以数据处理和互连IC设计而闻名的MontageTechnology本周交付了世界上第一个ComputeExpressLink(CXL)内存扩展控制器(MXC)。新控制器专为与附

以数据处理和互连IC设计而闻名的MontageTechnology本周交付了世界上第一个ComputeExpressLink(CXL)内存扩展控制器(MXC)。新控制器专为与附加卡(AIC)、背板或EDSFF内存模块一起使用而设计,将为数据密集型应用程序实现内存容量和带宽的显着扩展。

MXC是Type3CXLDRAM内存控制器,符合DDR4和DDR5JEDEC标准,设计符合CXL2.0规范并支持PCIe5.0规范速度。

”MontageTechnology的总裁StephenTai说:“CXL是一项关键技术,它能够以创新的方式进行内存扩展和池化,这将在下一代服务器平台中发挥重要作用。我很高兴蒙太奇成为业内第一家成功交付MXC芯片的公司,这标志着我们正朝着将CXL互连技术推向内存市场迈出关键一步。”

CXL联盟主席SiamakTavallaei说:“CXL联盟很高兴看到CXL规范的持续采用,以支持CXLDRAM内存扩展控制器等技术和解决方案。”MontageTechnology正与行业领先的内存制造商密切合作,提供基于CXLMXC的先进内存产品,并帮助围绕CXL开发强大的内存生态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