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PixelWatch泄漏暗示电池寿命和蜂窝连接

摘要 围绕GooglePixelWatch的泄漏已经忙了几天,而且看起来提前信息的滴滴不会很快停止:新的谣言指向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的电池容量和蜂窝连接

围绕GooglePixelWatch的泄漏已经忙了几天,而且看起来提前信息的滴滴不会很快停止:新的谣言指向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的电池容量和蜂窝连接选项。

这都是根据与9to5Google交谈的消息来源,第一个猜测是PixelWatch将内置300mAh电池。为了与其他WearOS手表进行比较,40毫米三星GalaxyWatch4的电池容量为247mAh,而42mmFossilGen6的电池容量为300mAh。

这两款手表都运行WearOS,正如PixelWatch所期望的那样,两款手表都提供大约24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当然取决于你使用它们的次数)。因此,看起来PixelWatch在两次充电之间也能持续大约一天。

该消息来源的另一个启示是,至少有一个PixelWatch型号将具有蜂窝连接。换句话说,您将能够使用智能手表上网和拨打电话,而您的手机不会靠近它。

几天前,我们听说可能有多达三个不同版本的PixelWatch。虽然尚不清楚差异是什么,但差异可能与大小或特征有关。蜂窝连接可能是只有某些模型才能获得的功能之一。

不到一周前,我们在一家餐厅看到了据称是PixelWatch的照片。该设备预计将在5月11日开始的GoogleIO2022上正式发布。

看来我们可以预期GooglePixelWatch中的电池在两次充电之间可以使用大约一天,这并不奇怪:这是市场上许多顶级型号所提供的,当然包括广受欢迎的AppleWatch.

我们不禁觉得这些可穿戴设备值得拥有更长的电池寿命,尽管制造商显然是在外形尺寸的限制范围内工作。如果您忘记在一夜之间为您的智能手表充电,那么第二天您就会遇到麻烦,除非您能够在电源插座附近坐上一两个小时。

一些智能手表制造商已经选择了单色屏幕和通过太阳能充电的选项,以试图超越一天的电池限制。例如,像GarminInstinctSolar之类的东西,如果您小心使用它,两次充电之间可能会持续数周。

但是,就电池寿命而言,GooglePixelWatch似乎不会脱颖而出。如果要吸引消费者购买,它必须依靠其他功能才能脱颖而出——例如集成的谷歌助手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