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DirectPS5补货已售罄

摘要 目前正在进行新的SonyDirectPS5补货。这是索尼的第二次仅限邀请的下降,它将一直运行到售完为止。按照现在的标准,如果您想参与今天的补货

目前正在进行新的SonyDirectPS5补货。这是索尼的第二次仅限邀请的下降,它将一直运行到售完为止。按照现在的标准,如果您想参与今天的补货,您将需要一个独特的电子邮件链接。

在东部时间下午5点左右,那些没有被邀请的人有机会购买游戏机的机会很小。但是,这并不能保证,并且在最近几次SonyDirect下降期间没有公开补货。

如果确实发生了开放式补货,您将能够通过此链接以499美元的价格购买PS5,或通过此链接以399美元的价格购买PS5Digital。您最好的选择仍然是获得未来补货的邀请,注册仍然开放,只需几秒钟即可注册。

旗舰PS5游戏机包括一个4KUHD蓝光光驱。因此,该设计比全数字模型稍微完整。它售价499美元,包括一个PS5DualSense控制器。

PS5Digital控制台缺少4KUHD蓝光光驱。因此,它比它的对应物略薄。它的售价也为399美元(低于100美元),包括一个PS5DualSense控制器。

即将到来的索尼直接补货的消息再次来自Reddit上的一个帖子。一些用户已经确认电子邮件现在开始飞来飞去。如果您之前注册过邀请,我们强烈建议您搜索您的电子邮件收件箱,因为您可能已被选中。不要忘记查看您的垃圾邮件文件夹。

如果您发现自己没有收到邀请,请务必为我们的PS5补货中心添加书签。今年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的下降,未来几周还会有更多。我们的综合指南将确保您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机会,并提供成功结账所需的所有提示。

有时,SonyDirect只为受邀客人补货。(邀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索尼最近向公众开放了这些活动的注册。现在任何人都可以报名参加仅限受邀的SonyDirectPS5补货。

您需要拥有一个有效的SonyDirect帐户,并确保您将通知设置为“是”。创建SonyDirect帐户很容易:您可以通过此处的链接进行注册。设置帐户后,您需要添加地址和帐单信息。如果您设法在购物车中获得PS5控制台,则将这些信息存档将使事情变得更容易。

要打开来自SonyDirect的通知,您需要登录您的帐户,单击“我的个人资料”,然后单击个人资料页面上的“编辑”按钮。然后,您将被重定向到新的帐户设置页面。在该页面中,从左侧栏中选择“通知”,然后确保您选择接收来自索尼的新闻和特别优惠。

请记住,这个技巧并不能保证您会及时收到下一次PS5发售的邀请,但它应该会增加您参加未来独家SonyDirectPS5补货活动的机会。

通常在仅限邀请的PS5补货后,索尼倾向于向公众开放其虚拟队列。但是,这并不总是可以保证的,因为在某些情况下零售商已经完全售罄。

如果有额外的游戏机,在仅限邀请的活动结束后,可能会为公众补货。(通常在原始掉落开始后一两个小时。)当然,您可以为我们的页面添加书签,我们会及时为您提供SonyDirect和所有主要零售商的最新PS5补货新闻。

排队后该怎么办

进入虚拟队列后,您将获得预计的等待时间。所有等待时间都各不相同,您很有可能会收到一条消息,告诉您这将是“一个多小时”。如果是这样,请不要绝望。您的状态可能会迅速变化,最终您的等待时间可能比预计的要短。例如,在之前的PS5补货活动中等待20分钟后,我们的时间从“一个多小时”缩短到了15分钟。

此外,您可能需要解决验证码。这是一个简单的挑战/问题,以确保您不是机器人,并且通常要求您选择一个单选框。因此,您需要确保您的浏览器选项卡保持突出,因为如果不是这样,您可能会错过验证码挑战,并且您可能会失去排队的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