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三星正在开发一款20万像素的智能手机摄像头

摘要 三星可能很快会在其旗舰移动设备中添加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相机。据ET News报道,这家韩国电子巨头目前正在开发一款2000万像素的移动相

三星可能很快会在其旗舰移动设备中添加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相机。

据ET News报道,这家韩国电子巨头目前正在开发一款2000万像素的移动相机,该报道援引了熟悉该公司计划的业内人士的话。据韩国新闻报道,三星的目标是在2014年下半年在移动设备中捆绑摄像头。显然,三星计划将20万像素的智能手机摄像头作为其2015年旗舰设备的“标准”。

如果这篇报道是准确的——看起来非常合理,但ET News在三星新闻中有不稳定的记录——三星可能会在即将发布的Galaxy S和Galaxy Note设备中捆绑该摄像头。它可能没有准备好及时推出Galaxy S5,但据传它包括一个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

从苹果和HTC到LG和诺基亚的设备制造商都将智能手机摄像头技术视为主要的市场差异化因素。诺基亚目前是疯狂的先进移动相机技术的领导者:其Lumia 1020智能手机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4100万像素相机传感器。

但Gartner消费设备分析师卡罗琳娜米拉内西(Carolina Milanesi)表示,大多数消费者并不真正关心设备制造商制造最好的移动相机的竞争。

她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VentureBeat,“消费者欣赏好的相机,但根据我们对全球2.2万名消费者的调查,相机不是选择手机的决定性因素。”尽管如此,“随着诺基亚和索尼进一步推动更高的像素数量,我相信三星认为他们需要跟上。”

我们联系了一位三星代表,以了解该公司手机摄像头技术的更多信息。她拒绝对“谣言和猜测”发表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