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 Ferries正在谈判租赁双体船到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摘要 Virtu Ferries正在协商租赁其双体船Jean de la瓦莱特号,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之间开展业务。在马耳他-西西里航线上,这艘有10年历

Virtu Ferries正在协商租赁其双体船Jean de la瓦莱特号,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之间开展业务。

在马耳他-西西里航线上,这艘有10年历史的船将被一艘新的“圣约翰保罗二世”号取代。

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卫报》称,在该公司被宣布为三种意见的首选投标人后,政府官员一直在使用马耳他的Virtu ferry与马耳他对话。

交通部长Rohan Sinanan告诉该网站,让德拉瓦莱特计划于5月底抵达,以取代政府计划出售的另一辆TT快车。

租约将持续大约一年,直到明年两艘新渡轮抵达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在让德拉瓦莱特酒店,马耳他的国旗和Virtu工作人员将继续进行人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