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全球金融情报提供商Moodys Analytics获得了2019年风险技术奖的六个类别

摘要 “这种对风险的认识非常有益,”穆迪分析公司总裁马克阿尔梅达说。“我们的客户面临着各种挑战,穆迪分析可以通过我们独特的数据、模型、软

“这种对风险的认识非常有益,”穆迪分析公司总裁马克阿尔梅达说。“我们的客户面临着各种挑战,穆迪分析可以通过我们独特的数据、模型、软件和服务组合来解决这些挑战。以及成功解决客户问题的能力。"

《风险》编辑安东尼钱伯斯(Antony Chambers)表示:“我们感谢穆迪分析公司出席今年的风险技术奖。"

该技术奖旨在表彰在资产负债管理(ALM)、信贷、运营风险和企业风险管理领域为更多行业提供帮助的供应商。该奖项由技术用户和Risk.net编辑组成的评审团决定。

这六次胜利增加了我们不断增长的行业奖项和认可。

穆迪的分析

穆迪分析公司提供金融情报和分析工具,帮助企业领导人做出更好、更快的决策。我们丰富的风险经验、广泛的信息资源和创新的技术应用帮助我们的客户充满信心地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我们以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而闻名,包括研究、数据、软件和专业服务,并提供完美的客户体验。我们致力于追求卓越,思想开放,专注于满足客户需求,从而在全球成千上万家公司中建立信任。有关穆迪分析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或在Twitter和LinkedIn上联系我们。

穆迪分析公司是穆迪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CO)的子公司。穆迪公司2018年收入为44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1.32万名员工,业务遍及42个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