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Pixel 4一起发布

摘要 Pixel Buds2在Pixel 4发布会上发布。虽然目前没有太多细节,但预计谷歌会降低其下一代耳机的优雅程度。谷歌将于10月15日在纽约举行一

Pixel Buds2在Pixel 4发布会上发布。虽然目前没有太多细节,但预计谷歌会降低其下一代耳机的优雅程度。

谷歌将于10月15日在纽约举行一年一度的谷歌制造活动。该公司将推出下一代Pixel智能手机——谷歌Pixel 4和谷歌Pixel 4 XL——以及一系列其他设备。尽管在过去几个月里有很多关于Pixel 4智能手机的谈论,但关于该公司可能推出的其他谷歌制造的设备的细节仍然很少。现在,一份新的报告表明,这家科技巨头可能会与Pixel 4智能手机一起推出Pixel Buds 2。

根据9To5 Google的报道,这家科技巨头可以在即将到来的活动中展示其第二代耳塞。此外,关于Pixel Buds 2的细节仍然很少。我们不知道谷歌是否会保留其有线设计,或者该公司是否会选择像新推出的亚马逊Echo Buds和微软Surface Buds这样的无线设备。谷歌对其Pixel Buds的唯一说法似乎是固件更新,这可以追溯到今年6月。该固件修复了播放YouTube视频和游戏时的充电和滞后问题。除此之外,我对Pixel Buds 2可能附带的特性和功能一无所知。

有趣的是,本周早些时候,该出版物分享了谷歌Pixel 4和Pixel 4 XL智能手机的规格,其中指出Pixel 4智能手机很可能会错过内置USB Type-C耳机。这是否意味着谷歌计划升级硬件,单独销售Pixel Buds 2?也许是吧。然而,我们必须等到正式发布后才能肯定地说什么。

此外,除了Pixel 4和Pixel 4 XL智能手机之外,Pixel Buds 2并不是谷歌制造的唯一设备。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的公司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硬件活动中推出这款设备。报道称,谷歌还将在活动上推出Home Mini的继任者,谷歌Nest Mini,谷歌Pixelbook 2和新的Nest Wi-F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