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三星GalaxyFold4将不包括内置SPen

摘要 距离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关于三星GalaxyFold4是否会配备SPen的传言已经在流传。GalaxyZFold4将没有内置SPen。Fold4会更小更薄一些。这是

距离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关于三星GalaxyFold4是否会配备SPen的传言已经在流传。GalaxyZFold4将没有内置SPen。Fold4会更小更薄一些。这是对的。没有人喜欢砖头。

根据著名的三星推销员IceUniverse的说法,Fold4不会内置SPen。取而代之的是,该设备比去年的型号更小更薄,因为“没有人喜欢砖头”。虽然确实没有人喜欢像砖头一样的智能手机,但关于支持SPen的设备的传言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在流传。

也就是说,我们最近报道了有关SPen投入生产的传言,但这并不一定证实GalaxyFold4将具有内置存储插槽。

作为使用GalaxyFold3作为主要Android设备的人,我更喜欢更小/更薄且不附带SPen的可折叠手机。在我对GalaxyS22Ultra的评论中,我注意到SPen不值得付出额外的代价,我想当Fold4发布时我会持有相同的观点。

与往常一样,以怀疑的态度处理这些谣言,但我希望IceUniverse对此是正确的。

据传三星的GalaxyFold4将于8月某个时候与GalaxyFlip4和一款神秘的可折叠设备一起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