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IMX586将为智能手机摄像头增加4800万像素

摘要 曾几何时,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是以像素来判断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营销团队和用户已经学会超越原始数据。然而,索尼似乎正在通过其新的IMX586

曾几何时,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是以像素来判断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营销团队和用户已经学会超越原始数据。然而,索尼似乎正在通过其新的IMX586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扭转局面。虽然更多的百万像素并不意味着更好,但我们很难否认4800万像素占据与标准智能手机相机传感器相同空间的好处,这不仅可以保证高分辨率的图像,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低光性能。

虽然索尼的智能手机没有获得任何奖项,但在相机传感器方面,它仍然占据着智能手机市场的垄断地位。尤其是它的IMX系列移动图像传感器,即使是它的竞争对手智能手机制造商也非常重视它。IMX586将竞争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这不是一个谜,我们可能会第一次看到它。

400万像素让传感器达到真正的单反高度,但不仅仅是数字。是的,有这么多像素意味着高感光度和饱和度。每个像素的尺寸为0.8微米,传感器只有8毫米,刚好够1/2英寸的传感器。

更重要的是,IMX586使用的是QuadrBayer滤色器,每个22像素使用的颜色都是一样的。这在光线较暗时尤其有用,因为这四个相邻像素的颜色会叠加在一起,形成一个1200万像素的高质量低噪声图像。

考虑到发布时间,索尼IMX586很有可能在Xperia XZ3上亮相,Xperia XZ3也将于2018年9月在IFA亮相。或许,传感器的新奇足以让DxOMark真正检验索尼的旗舰产品,让世界看到高端Xperia手机的真实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