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播客获得新的个性化推荐标签

摘要 该公司低迷的音频应用谷歌播客(Google Podcast)增加了另一项功能,使其更接近于与市场上现有的领先产品竞争。最近,用户注意到了一个新

该公司低迷的音频应用谷歌播客(Google Podcast)增加了另一项功能,使其更接近于与市场上现有的领先产品竞争。最近,用户注意到了一个新的“推荐”标签的到来,它根据用户过去的收听习惯显示用户的个性化内容推荐。用户可以从这个新标签中直接访问和播放特定的剧集建议。

Google Podcast App仅适用于Android,它为希望留在Google生态系统中的音频爱好者提供了一种选择,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种选择无法与其他现有的解决方案竞争。播客市场充斥着音频节目和移动应用,这使得这两个类别的新人很难吸引到自己的用户。

该应用于2018年6月推出,在完全缺乏基本关键功能的情况下受到了很多批评。谷歌推出各种尺寸和小功能后,几个月后慢慢纠正了这个问题。在目前的形式下,谷歌播客应用程序具有足够的功能来满足普通播客用户的基本需求。

正如Android police首先注意到的,该应用程序现在还提供了一个推荐标签,提供个性化的播客剧集建议。这标志着该应用程序的一个重大转折点,扩展到使播客应用程序可用的基本功能之外,并跨越更高级的产品,这些产品可以利用现有的用户数据来改善整体体验。

提案的质量还有待观察。app建议的是个人情节,不是节目,也就是说剧集主题才是推荐来源,而不是节目本身。这可能是发现新的有趣内容的好方法,但对于找到符合你兴趣的新节目可能不是很有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