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和华硕FonePad怎么样?

摘要 ——2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在本次展会上,华硕正式发布了两款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平板新品PadPhone Infinity和FonePad,将于今年4月正式

——2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在本次展会上,华硕正式发布了两款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平板新品PadPhone Infinity和FonePad,将于今年4月正式发布。

其中,华硕FonePad采用7英寸触摸屏,内置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搭载英特尔Atom Z2420处理器,标配1GB RAM,运行Android 4.1.2 Jelly Bean操作系统。

华硕FonePad包括香槟金和钛灰色,均采用7英寸IPS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x800,ppi为216(iPad mini的ppi约为162),可谓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细腻的视觉效果。

从图片上看,平板电脑机身略小于7.9英寸的iPad mini。从这个参数来看,华硕FonePad比后者更适合手持,厚度和总量也接近。

在显示屏的顶部,平板电脑有一个12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为用户进行视频对话提供了一些硬件支持。在机身背面,华硕FonePad还内置了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拍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