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蓝晨K22和蓝魔X10 mini Pad?

摘要 早在2010年,苹果就推出了第一款iPad产品,为用户带来了平板电脑的产品线,从此平板电脑迅速异军突起。现在的平板电脑厂商和品牌多到我们几

早在2010年,苹果就推出了第一款iPad产品,为用户带来了平板电脑的产品线,从此平板电脑迅速异军突起。现在的平板电脑厂商和品牌多到我们几乎数不清楚。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陈兰科技生产的陈兰K22平板的——刀片四核。这款平板最大的亮点就是其纤薄的机身,与iPad mini处于同一级别,机身厚度仅为7.2mm,7英寸的屏幕尺寸配有窄边框设计,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平板的具体表现。

深圳市陈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的高科技企业;生产和销售MP3、MP4和录音笔等数码产品。目前,公司主要开发和生产MP3、MP4、录音笔等数码产品。近两年进军平板电脑行业,推出了很多产品,出口成绩喜人。

晨光K22 Blade四核平板电脑整体外观小巧,屏幕尺寸仅为7英寸,便携性良好。一般男生可以单手竖着拿。这种出色的便携性得益于其7.2毫米的纤薄机身为什么是刀片?这一点在这款轻薄锋利的机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垂直看机身正面,正上方的一颗30万像素摄像头格外醒目。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这个摄像头并不在正中央,而是稍微偏右。虽然作者没有搞清楚这个设计目的,但个人认为一定不是为了美观而做的。机身正下方是两个扬声器,分别位于左右对称两侧。玩一些竖版游戏时,音效不错。但是在需要横着拿视频或者电影的时候,音源是从左边或者右边出来的,对于一些挑剔的用户来说难免有点怪异。但这是一个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问题。强调游戏效果还是视听体验,还是要由网友来决定。

去年是小尺寸平板电脑爆发的一年,随着苹果iPad mini的出现,这种趋势在消费者中迅速蔓延。那么从之前的单兵作战到现在,苹果已经把战线扩展到了以前从未涉足的领域。面对这个国际巨头目前在小尺寸平板市场的偷梁换柱行为,国产厂商今年不得不再次发力,保住饭碗。从这几天的情况来看,几乎所有知名品牌都拿出了全新的产品来应对,小尺寸平板市场的争夺战再次爆发。

作为国产平板品牌的领导者之一,蓝魔从苹果iPad mini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致力于小尺寸平板产品线的研发。面对苹果的这一战略调整,蓝魔拿出了一款在外形设计和便携性参数上与iPad mini相当的产品,非常值得关注,并且还专门为其开辟了一个新品类——X系列。

作为蓝魔X系列的首款产品,X10 mini Pad对外宣传的关键词是四核和mini,这可能是目前最能代表整个平板市场风向标的两个词。从iPad mini上市后的市场反馈信息来看,标准尺寸iPad,也就是我们目前常说的视网膜版iPad的市场份额是稳中有降,而小尺寸iPad mini的销量是逐渐上升的,两者之间大概是2: 1的关系。所以苹果的iPad mini来了,它的出现会搅动这个小尺寸平板的市场,也会对整个行业的走向产生一些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