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提高帐户安全性和密码重置

摘要 很难跟上您所属的服务和网站所做的安全更改。如果一个公司增加了一个新的与安全相关的功能,通常最好尽快实现它,以提高帐户的整体安全性。

很难跟上您所属的服务和网站所做的安全更改。如果一个公司增加了一个新的与安全相关的功能,通常最好尽快实现它,以提高帐户的整体安全性。

例如,许多公司已经开始实施双因素认证方案,以改进登录过程本身。

但是,还可以进行其他安全改进。虽然这很好,但是这方面标准的缺失也增加了一些混乱。

Twitter今天宣布,它已经实现了一个新的安全功能,可以提高密码重置对话框的安全性。此外,该公司还为每个帐户添加了登录历史功能,用于分析所有登录。

如果您想在网站上重置您的帐户密码,只需提供您的用户名、电子邮件或电话号码,前提是后者已添加到帐户中。

Twitter密码重置

重置选项将被发送到相关的电子邮件帐户。有时,这可能不再方便或可行。如果您无法访问此电子邮件帐户,例如在旅途中,您将无法重置密码。

的新密码重置功能为您提供了选项,但要求您输入相关的电子邮件地址或电话号码。完成此操作后,您可以选择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重置密码的说明。如果帐户与密码相关联,您可以选择一个电话号码。

重置密码

新账户的登录历史与谷歌或脸书等公司的相似。它会考虑IP地址、位置或使用的设备,如果登录名可疑,它会显示与基本帐户相关的问题,需要在授予访问权限之前回答这些问题。

如果你一直从纽约登录,突然发现你是从世界的另一端登录的,可能是不正确的。

我确实认为设置双因素身份验证比这更有意义,但是如果您有两种选择,为什么不呢?只要确保你在个人资料页面上输入的信息是正确的,因为如果你不想把自己锁在外面,也不记得他们,你就不会把自己锁在外面。

这两种功能都是现成的,不需要任何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