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warebytes停止了垃圾软件删除工具

摘要 。Malwarebytes已经选择终止垃圾邮件清除工具(JRT),宣布维护工作将于2017年10月26日结束。Malware Byte将继续为JRT提供服务和支持,直

Malwarebytes已经选择终止垃圾邮件清除工具(JRT),宣布维护工作将于2017年10月26日结束。

Malware Byte将继续为JRT提供服务和支持,直到2018年4月26日生命周期结束(EOL)。

Malwarebytes建议用户改用AdwCleaner,它说它拥有垃圾软件清除工具的所有主要功能。

无独有偶,AdwCleaner在2016年被Malwarebytes收购。它最好被描述为垃圾软件清除工具的图形用户界面版本,具有其他功能,例如更好地跟踪广告软件和潜在有害软件。

垃圾邮件清除工具仍然可以下载。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从Malwarebytes网站下载继续使用。该程序不需要有效的互联网连接。这意味着它可以在Malwarebytes停止支持该程序后使用。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失去一些用途,因为它将不再接收更新,这意味着它无法处理更新的广告软件变种。

结束语

Malwarebytes软件支持检测和删除可能有害的软件,垃圾软件删除工具和AdwCleaner也是如此。从一开始就很明显,该公司将统一其产品。同样,AdwCleaner停产也只是时间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