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笔记本电脑重装系统教程

摘要 很多朋友想知道如何重装惠普笔记本系统。其实惠普电脑重装系统很简单。既然大家都想知道如何重装惠普电脑系统,我一定要帮大家。然后我给大

很多朋友想知道如何重装惠普笔记本系统。其实惠普电脑重装系统很简单。既然大家都想知道如何重装惠普电脑系统,我一定要帮大家。然后我给大家带来一个惠普电脑重装系统的图文教程。

这次介绍的是惠普笔记本重装系统的图文教程。前几天给朋友的惠普电脑重装系统,发现惠普电脑的u盘和其他笔记本不一样。在这里,我给大家讲一下惠普笔记本重装系统的步骤。

要重新安装惠普笔记本电脑系统:

准备开车。

一种方法是直接备份计算机驱动程序,并将其保存在非系统盘上。

另一种方法是使用工具,如驱动程序向导。可以在百度搜索“驱动精灵”下载通用网卡版本。如图所示:

图1显示了惠普笔记本电脑的重新安装系统。

驱动准备好之后,备份电脑的重要文件,重装系统。

将启动USB闪存驱动器设置为启动。

1hp电脑的一个特殊功能就是按Esc键,会出现启动菜单,如图:每个键都有自己的功能描述。

惠普笔记本电脑重新安装系统见图2。

这里,边肖直接按F9进入引导设备选择界面,或者F10进入BIOS菜单进行设置。

惠普笔记本电脑重新安装系统见图3。

选择u盘,然后按回车键,系统将直接从u盘启动。进入如图所示的界面:

惠普笔记本电脑重新安装系统见图4。

惠普笔记本电脑重新安装系统的步骤:

然后进入条款受理界面,如图所示:

惠普笔记本电脑重新安装系统见图5。

选择如何安装windows。如果需要格式化c盘,选择自定义安装。在这里,我们将介绍自定义安装。

Gn:center的惠普笔记本重装系统如图6所示。

进入驱动器选择界面,点击“驱动器选择(高级)”,如图。

惠普笔记本电脑重新安装系统如图7所示。

如图所示格式化系统盘:格式化,然后下一步

惠普笔记本电脑重新安装系统如图8所示。

进入系统自动安装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只需要保持电脑开机即可。

惠普笔记本电脑重新安装系统如图9所示。

重新安装惠普系统后,进入如图所示的windows设置界面,根据提示设置windows更新和windows时间。

惠普笔记本电脑重新安装系统如图10所示。

惠普笔记本电脑重新安装系统如图11所示。

系统将提示您完成设置。然后他会自动关机,如图所示:

惠普笔记本电脑重新安装系统如图12所示。

惠普笔记本电脑重新安装系统如图13所示。

当惠普重新安装系统时,它会自动进入系统。

惠普笔记本电脑重新安装系统如图14所示。

安装驱动,用之前准备的备份或者驱动向导安装,先安装网卡驱动。

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以上惠普笔记本重装系统的细节。惠普笔记本重装系统的方法不仅在惠普使用,所有的电脑安装都可以使用上述方法完成。现在,你们都知道了吗?好吧,如果你觉得上面的方法不错,那就赶紧学起来吧。

本文到此结束。希望能帮到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