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的想用iPad代替笔记本电脑 你就不需要花一千美元左右买iPadPro

摘要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新的iPad,有许多选择。现在苹果卖iPad的比卖MAC的多,两者的差别也不是那么明显。都支持Apple Pencil,大部分都是配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新的iPad,有许多选择。现在苹果卖iPad的比卖MAC的多,两者的差别也不是那么明显。都支持Apple Pencil,大部分都是配合键盘使用,都运行相同的iPadOS。然而,当你深入挖掘时,你会发现在功率、尺寸、存储以及最重要的价格方面存在一些显著差异,这将使你的购买决定更容易。因此,让我们来帮助您选择适合您工作、娱乐和其他一切的iPad。

如果你真的想用iPad代替笔记本电脑,你将不再需要花一千美元左右买iPad Pro。599美元的iPad Air出现的时候没有。作为iPad家族的最新成员,iPad Air基本上是iPad Pro的精炼版,缺少一些大多数人不会注意到的功能。实际上,iPad Air是一款专业级平板电脑。

与Pro一样,这款iPad Air采用了全屏设计,配备了Liquid retina 10.9英寸显示屏,并且不需要Home键。但是,您没有获得面部id。相反,苹果在电源按钮中内置了指纹传感器,所以你可以两全其美。——现代设计与触控ID。它还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通过外壳上的磁性吸附进行无线充电。

这些不是唯一的专业功能。iPad Air通过与Pro相同的USB-C 3端口充电,该端口可兼作连接外部硬盘驱动器、辅助显示器或其他外围设备的端口。但是如果用平板拍很多照片,可能就需要Pro了,因为Air只有12MP,/1.8广角摄像头。它还配备了最新的A14处理器,因此您不必担心应用程序全速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