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前面提到的运行稳定的Android 11的Pixel智能手机

摘要 又到了一年的这个时候了!Android的下一个主要版本Android 12现已推出公测版。这不会给你完整的Android 12体验,因为这仍然是一个非

又到了一年的这个时候了!Android的下一个主要版本Android 12现已推出公测版。这不会给你完整的Android 12体验,因为这仍然是一个非常持续的工作,但对于谷歌Pixel 3,Pixel 3 XL,Pixel 3a XL,Pixel 4,Pixel 4 XL,Pixel 4a,Pixel 4a 5G或Pixel 5的幸运用户来说,你将是第一批看到新操作系统更新提供什么的用户之一。

如果你有前面提到的运行稳定的Android 11的Pixel智能手机,并且想知道如何安装Android 12,只需向下滚动,因为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个教程。由于Google在预发布版本的情况下不会提供正规的在线旅行社,因此只能通过手动刷新在线旅行社文件或出厂映像来安装更新。这意味着您需要一台装有亚洲开发银行和Fastboot的PC/MAC,以便成功执行安装过程并下载相关的Android 12 Beta文件。

除了支持的谷歌Pixel设备之外,Android 12 beta还提供GSI的形式,可以在更广泛的设备上闪烁。OEM也加入了派对,可以在以下手机上玩Beta 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