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示在u盘中安装win7系统的详细步骤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演示在u盘上安装win7系统详细步骤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家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演示在u盘上安装win7系统详细步骤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家展示一下u盘安装win7系统的详细步骤。

出现蓝屏、黑屏、死机等系统故障时。在win7系统中,如果系统无法修复,我们可以通过u盘直接安装win7系统。那么如何在u盘上安装win7系统呢?今天,边肖将向您展示在u盘中安装win7系统的详细步骤。

具体步骤如下:

1.在可用的电脑上下载安装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打开,插入8g以上的空白u盘,选择开始生产。

2.选择要安装的win7系统,然后单击“开始生产”。

3.制作完成后,快速浏览需要安装系统的电脑主板的启动快捷键,然后拔下u盘。

4.将u盘插入需要重装的电脑,重启电脑,快速间歇按启动热键进入快速启动界面,选择u盘启动项的回车键进入。

5.选择“启动win 10 x64 PE(2G内存以上)”回车键进入。

6.在pe中,打开小鱼安装工具,选择要安装的系统,目标分区选择“c盘”。

7.安装系统后,拔下USB闪存驱动器并重新启动计算机。

8.等待计算机重新启动。进入系统界面意味着安装完成。

以上是借助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制作u盘和安装win7系统的教程,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