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解释win7是由so hard to forget发布的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一篇关于win7忘记开机密码如何释放的详解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那小雪就给大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一篇关于win7忘记开机密码如何释放的详解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那小雪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win7忘记开机密码怎么解除。

设置电脑开机密码可以有效保护我们电脑的数据和隐私,但是如果密码太复杂,你忘记了怎么办?近日有网友爆料win7忘记开机密码,无法开机,不知道如何释放win7的开机密码。以下系列将教你如何删除win7启动密码。

最常见的方法是做一个u盘,进入pe,打开密码清除工具。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我们在另一台可用的电脑上做一个u盘,做好之后插入电脑,重启电脑进入PE系统的桌面。请参考优盘启动盘制作教程:小白优盘启动盘制作教程。

2.然后将准备好的USB启动盘插入电脑,重启电脑,按f12、f2、del等启动快捷键进入快速启动项,选择USB启动项,选择01 pe系统项。

3.进入pe系统界面后,点击桌面上的“清除系统密码”图标打开。

4.通常使用默认的文件路径。双系统好友需要手动找到,点击打开。

5.选择用户名以清除密码,然后单击[更改密码]。然后弹出一个框,输入相同的新密码点击两次【确定】,或者留空删除密码。

6.最后点击【保存更改】,拔下u盘,重启电脑。然后你可以把你刚才输入的密码输入电脑系统。

以上是u盘pe系统中打开密码清除工具释放win7开机密码的方法。如果有需要,可以参考教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