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激活Windows 7的详细教程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关于如何激活windows7的详细教程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来详细解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关于如何激活windows7的详细教程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来详细解释一下如何激活windows7。

如何激活windows7?Win7系统是我们经常使用的操作系统。当win7系统出现难以解决的问题时,我们往往会选择重装系统。重装win7系统后,我们通常需要激活系统。那么如何激活windows7呢?接下来,边肖向你展示了如何激活windows7。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1.按快捷键打开win R打开运行菜单。

2.复制并粘贴到命令提示符(管理员)中,然后单击粘贴。

simgr/ipk vk 7jg-NPH TM-c97Jm-9m pgt-3v 66t

3.输入slmgr.vbs -xpr,然后单击确定。

4.windows7已成功激活,完美解决了win7专业版的永久激活模式。

5.检查windows7专业版的系统版本状态。

以上是边肖介绍的关于如何激活windows7的详细教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