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镜像包下载安装教程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win7系统镜像包下载安装教程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家一个下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win7系统镜像包下载安装教程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家一个下载安装win7系统镜像包的教程。

对于很多不太懂电脑的用户来说,安装系统成了一个大问题。下面是一个在电脑上一键安装win7系统的简单教程。学会这个方法后,你就可以自己重装系统了。

1.先在电脑上一键鱼下载系统软件。重装系统前,需要自行备份c盘和桌面的数据。

2.选择win7系统,点击“安装此系统”。

3.然后下载win7系统的镜像。

4.下载后部署环境,完成后单击Restart Now。

5.重新启动计算机后,将出现窗口管理器页面。我们将选择第二个。

6.回到电脑的pe界面继续安装。

7.之后,重启电脑。

8.最后来到windows7桌面,安装系统。我可以自己调整桌面图标等基本设置。

以上内容是和大家分享的win7镜像安装教程。如果想在电脑上安装最新的win7系统,赶紧试试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