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解释win10如何升级win11系统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关于win10如何升级到win11系统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那么小雪就详细讲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关于win10如何升级到win11系统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那么小雪就详细讲解一下如何将win10升级到win11系统。

有朋友对微软新的win11系统很好奇,想体验一下最新的win11系统功能。但是他们现在用的是win10系统,不知道如何用win10升级win11系统。让我们来教你如何将win10升级到win11。

首先,win11系统正式版还没有发布,所以没有免费升级。直接从win10系统升级到win11系统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重装来实现。如下所示:

方法一:加入Dev频道升级体验。

1.打开win10系统的设置。

2.导航到更新和安全,然后选择Windows内部程序设置。

3.点击“开始”按钮,开始加入Windows 10内部计划。

4.在Windows预览体验计划中注册您的Microsoft帐户。

5.关联账户后,会提示您选择铃声。

6.下载Windows 11,请选择开发通道。

7.出现提示时,重新启动窗口。

重新启动Windows后,您可以检查新的Windows更新,如果有任何新的版本或更新可用,系统将提示您安装它们。

方法二:在网上找到win11的预览版并安装。

Win11预览版系统需要从网站下载,可以通过网上搜索找到。版本只有英文版。安装后可以下载中文语言包,但是显示不完整,只能提前使用。

具体安装步骤如下:

1.解压后可以得到win11的预览系统文件。

2.它可以解压缩或直接由驱动器打开。

3.双击“setup.exe”将其加载。

4.按照提示进行安装。

5.在此选择国家和地区。

6.选择安装个人或学校或工作模式版本。

7.等待安装完成。

以上是win10升级到win11系统的方法。如有需要,可以参考教程进行操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