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蓝牙耳机连接到电脑win10系统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关于蓝牙耳机如何连接电脑win10系统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关于蓝牙耳机如何连接电脑win10系统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家科普一下蓝牙耳机如何连接电脑win10系统。

现在很多人用蓝牙耳机听音乐,但是有些用户不知道如何将蓝牙耳机连接到电脑上。本文将讨论如何将蓝牙耳机与win10电脑连接。

1.用鼠标右键点击电脑左下角的“开始”图标,然后在弹出的菜单选项中点击“设置”打开Windows设置。

2.进入设置窗口后,点击“设备”。

3.进入“设备”后可以看到蓝牙开关。如果已关闭,请点按它以打开蓝牙功能。

4.打开电脑的蓝牙,然后取出蓝牙耳机,按住开机键,直到提示灯闪烁,耳机里有声音提示你进入配对模式,然后松开耳机。注意不要放在离电脑太远的地方。

5.回到电脑,点击图片顶部的“添加蓝牙或其他设备”。

6.点击弹出的“添加设备”下的“蓝牙”。

7.看到蓝牙耳机直接点一下。点击后会提示连接。此时,只需等待几秒钟,无需任何操作。

8.蓝牙耳机下方显示消息“语音和音乐设备已连接”后,单击下方的“完成”。

以上是蓝牙耳机连接win10电脑的详细过程。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有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