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7中查看ip地址的步骤教程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win7查ip地址步骤教程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家一个如何在wi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win7查ip地址步骤教程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给大家一个如何在win7中查看ip地址的教程。

无论是我们使用win7系统电脑直接拨号上网,还是通过局域网内的其他电脑或路由器上网,你的设备都有一个外部ip地址,但是很多用户不知道如何查询自己的电脑ip地址。所以今天我要给大家讲一个win7检查ip地址的分步教程。让我们看一看。

1.同时按键盘上的“windows”和“R”打开运行程序框,在运行程序框中输入“cmd”并回车。

2.在CMD界面输入命令“ipconfig /all”,然后按键盘上的Enter键。

3.在运行结果中,还可以看到这台Windows 7电脑的IP地址、子网掩码、网关和DNS,如下图所示。

以上是win7中检查ip地址的步骤教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