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win7系统每天自动关机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关于如何设置系统win7每天自动关机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那么小雪就告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关于如何设置系统win7每天自动关机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那么小雪就告诉大家如何设置系统win7每天自动关机。

作为上班族,总有一些人里里外外忙忙碌碌。跑步之后,有些员工很忙。win7系统电脑不关机就下班是必然的。接下来,我们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设置win7电脑自动关机。

1.点击“开始”,从所有程序中选择“附件——系统工具3354任务调度器”,点击“任务调度器”。

2.打开任务计划程序窗口后,单击创建基本任务。

3.在“创建基本任务向导”对话框中,在“名称”和“描述”选项中输入“定期关机”,然后单击“下一步”。

4.点击“下一步”后,会弹出“创建基本任务向导”对话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计划关机的频率,然后单击下一步。

5.下一步是设置定期关机的时间。设置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6.在“操作”对话框中单击“下一步启动程序——”。

7.这时会弹出“启动程序”对话框。点击“浏览”,找到后按照“Windows ——系统32354关机”的路径打开。

8.打开后,点击“添加参数(可选)(A)”“回车”-s,点击“下一步”。

9.点击“下一步”,弹出“总结”对话框。检查触发器、每日信息和操作信息是否正确后,检查红色框并单击完成。

10.在弹出的“按时关机属性”对话框中单击“确定”。

11.单击“完成”后,将成功设置计划关机。添加的任务可以在任务规划库中找到。如果用户想运行,删除等。双击弹出窗口右侧的“选项”下的“定时关机”进行操作。

以上就是如何设置windows7系统定时关机。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有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