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系统自带的win7屏保

摘要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系统带来的关于如何设置win7屏保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告诉大家

以上问题由本站编辑小雪回答。最近系统带来的关于如何设置win7屏保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这些信息,小雪就告诉大家如何设置系统自带的win7屏保。

设置屏保的好处是电脑会在规定时间内自动锁屏,可以有效保护我们电脑的隐私。当你需要暂时离开电脑屏幕时,你可以放心。但是,也有网友不知道如何设置win7屏保。以下系列教你如何设置win7屏保。

具体设置方法如下:

1.用鼠标右键点击桌面空白处,从弹出菜单中选择个性化打开。

2.在弹出窗口中,单击“屏幕保护程序”将其打开。

3.然后可以在下面的屏保栏设置屏保,如下图。

以上是win7屏保的设置方法。如有需要,可以参考教程进行操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